English

“大中华学子精英行”活动在京举办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胡其峰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由国内科技教育第一网站——网大举办的精英学子的首次聚会:“大中华学子精英行”活动,于2000年8月15日——8月17日在北京举行。

此次活动中,教育、文化、企业等社会各界人士与来自内地、香港、台湾的学子精英共同探讨教育改革、素质教育等议题。先后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、麻省理工学院的网大董事长黄沁,与优秀学子们畅谈人生成功之路。

作为首次由互联网公司介入的学子精英聚会活动,“大中华学子精英行”更具有e时代特色。各地高考成绩优异的学子,分别通过北京和深圳两地的网大“嘉宾在线聊天室”与广大学生网友进行学习经验的在线交流。

学子们还参观了北京著名高等学府,感觉一流学府的文化、学术氛围;并浏览长城等历史文化名胜,领略祖国深厚的文化底蕴。

对于举办这次公益性的活动,黄沁认为,素质教育是目前国内教育最重要的议题之一,作为中国科技教育第一网站,网大举办这一活动,通过学子交流和教育界的参与,对中国教育改革、推进素质教育将产生重要影响。这次活动由网大公司与深圳市沙河房地产公司共同主办,北京创新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